10分钟搞定科学上网Plus:Shadowsocks服务解决方案

Posted by Flyink on March 15, 2018

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,我们需要保留一套科学上网方案以备不时之需。提供给大家本人已经使用一年以上的方案:直接购买提供Shadowsocks服务,然后对手机端、浏览器等设置之后实现多平台同时上网。

1. 什么是Shadowsocks

简单的说,Shadowsocks就是一套利用Socks5代理对数据进行加密的技术,实现科学上网的目的。

2. 购买Shadowsocks服务

要使用Shadowsocks服务,我们可以自行搭建服务器,但是技术门槛较高,且有被封IP跨省等风险(XD),这里我们采用购买已有的Shadowsocks服务。

【点击进入Shadowsocks】

注意,这个网站有推广奖励机制,可以通过我的这个链接进入官网: https://portal.shadowsocks.nu/aff.php?aff=1309 (建议通过我提供的链接进入网站购买,价格产品都一样,走这个链接我会得到奖励,有问题也可以问我)

(如果这个链接打不开的话,可以找能打开的朋友帮忙注册一下,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,这个网站会不定期的进行业务调整,最新的访问地址可以到本文来查询。)

点击购买服务,这里选择入门版即可,约合人民币100元,非常经济的选择了。

Shadowsocks购买教程1

填写相关信息,创建账户,结账即可,这里邮箱就是你的登录名。

Shadowsocks购买教程2

这里可以选择支付宝或者微信的扫码支付。

Shadowsocks购买教程3

3. 配置Shadowsocks服务

购买完成后,下载Shadowsocks软件:https://github.com/shadowsocks/shadowsocks-windows

点击页面的Shadowsocks-4.1.3.1.zip,下载后解压备用。

回到Shadowsocks网站,选择产品服务->我的服务,点击你购买的服务。

Shadowsocks购买教程4

找到配置文件,点击【下載 Shadowsocks Windows 版本配置文件】。

Shadowsocks购买教程5

下载完成以后会得到一个gui-config.json文件,覆盖刚刚解压缩的Shadowsocks目录下同名文件。

Shadowsocks购买教程5

覆盖后,打开Shadowsocks.exe,可以看到,Shadowsocks为我们提供了多个地区的服务器,选择负载均衡,Shadowsocks将为我们自动切换负载最轻的服务器。打开IE,进入Internet选项,设置代理为127.0.0.1,端口1080,接着就可以开始高速的上网之旅啦! Shadowsocks购买教程5

其他平台如AndroidLinuxiOSChrome下的设置可参考Shadowsocks的官方教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果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,本人接受虚拟货币捐赠,谢谢!

BTC捐赠地址: 1EYBb7vBH953pnCh2sk8xeK96qdg4LDXpb

ETH捐赠地址:0xb8810C87EbD92dc733e579764EB86f8C06188Fd3